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陳宥瑾

    四天三夜火燒島白色之路體驗研習營,過程中學習到很多,就在轉瞬間進入最後一天,透過小組呈現的方式,向受難者致敬。

    在離家裡越來越近的路途中,靜下心來回想這段原本空白的歷史事件,竟是這麼深的刻印在心中。
    心中滿滿的敬意,謝謝成就了現今的長輩們,謝謝您們的勇敢與堅強,謝謝您們站出來告訴大家真相。您們的故事,將會不斷地被傳承,我相信總有一天,會得到應有的遲來的清白。

   看看長輩們,再看看自己,不禁告訴自己,有什麼事情會過不去呢?失去了什麼,必定會從中得到什麼,跌到谷底時,堅持下去必定會往另一條光明大道邁進。

   或許我沒有回饋您們什麼,或許我沒有為您們爭取些什麼,但我不會辜負在您們身上吸取到的正面能量。
 
   謝謝這次研習營所有參與的人員,往後若有需要,我將盡力協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